ABOUT Hida
關於 Hida喜達
The real homemade taste

傾注手作真心的美味

西元1954年,Hida喜達致力於融合傳統手作工法以及專業製造技術,在高效率的現代化工廠成功將鮮採番茄 + 特級初榨橄欖油,細火熬煮3小時,生產製造傾注愛與真心、兼具美味與品質的頂級番茄醬系列,並成為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手作工法番茄醬品牌!
What makes us different?

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?

  • 特級初榨橄欖油細火熬煮,健康低添糖
    我們堅持只使用「鮮採番茄」與「特級初榨橄欖油」,長時間「細火熬煮」,我們的番茄醬有自然焦糖化的甘甜,僅添加小量蔗糖即能品嚐最天然的美味,其健康程度遠勝其他採用「番茄半成品」或「加工後番茄糊加水還原」並添加大量果糖漿生產製造的產品。
  • 24小時,從農場到餐桌
    每年番茄季,我們於農場採收最適熟度的新鮮番茄,24小時內高溫滅菌、真空充填,讓餐桌上隨時都能享受新鮮、天然與美味的番茄醬。
  • 中西式料理,美味百搭
    Hida即食鮮調番茄醬,開罐就能聞到滿滿新鮮蕃茄,不僅是最美味的西式紅醬,與中式料理更是不可思議的般配!
    火鍋・炒蛋・炒飯・拌麵・義大利麵;燉飯・沙拉・沾醬・抹醬・鮮食調味。開罐即食,美味百搭!
Social commitment

企業社會責任

Hida十分關注社會責任議題,並以實際行動善盡社會責任:
  • 我們是第一家得到莫西亞當地環保規範標準的工廠
  • 我們參加了 Fundown 培訓,將面臨社會排斥風險的工人納入我們的生產人員
  • 我們與非政府組織合作,將產品轉移到食品銀行和 Cáritas
Hida喜達 即食鮮調番茄醬於 ISO 22000 認證的現代化專業工廠生產,保持手作工法的初心同時,也確保品質安全無虞。

美味、健康與品質全面把關,照顧您與您的家人,吃得開心、吃得放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