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 NATURAL RAW MATERIAL 傾注手作真心的美味

Hida, 創立於西元1954年。

當時,許多西班牙婦女生活中經常花費大量時間熬煮新鮮番茄醬,因而無法多陪伴家人。

創辦者Mateo Hidalgo有感於此,發心將純手工製作的新鮮番茄醬導入現代化工廠,期能讓家常菜的智慧和需求與工業生產相結合,不僅希望維持來自西班牙花園當日手作醬的鮮美滋味,也要確保最佳品質 — 最適熟度番茄於採摘當日24小時內高溫殺菌、真空充填,鎖住新鮮!

如今,HIDA 已成為西班牙手作工法番茄醬的領導者。讓我們享受鮮甜熬煮番茄醬的同時,仍與最愛的家人共享歡樂時光!

Hida 秉持創新、傳統和品質共存的理念;一路走來,始衷如一。
Hida喜達 敬邀您一同品嚐 傾注手作美味的真心!

西班牙第一品牌 手作工法番茄醬

Hida喜達 即食鮮調番茄醬,以鮮採蕃茄、嚴選天然食材、特級初榨橄欖油細火熬煮三小時,是西班牙百年手作經典美味。不僅止於最完美的的義大利麵紅醬、披薩醬,其味道鮮美、不過酸的特點,與中式料理不可思議地般配!

選購 Hida喜達 即食鮮調番茄醬

 

Hida喜達 即食鮮調 料理秘笈

火鍋・炒蛋・炒飯・拌麵・義大利麵
燉飯・沙拉・沾醬・抹醬・鮮食調味

十項全能 金牌強醬

Hida美味食譜 RECIPES

Hida喜達 傾注手作真心的美味
Hida喜達 西班牙第一品牌手作工法番茄醬

100% 手作工法番茄醬

Q: 什麼是「手作」番茄醬?

A: 手作番茄醬:傳統手作工法,長時間熬煮新鮮番茄,過程自然焦糖化,天然香甜,低添糖。
市售番茄醬:以脫水加工過的番茄糊(非現採番茄)加水還原而成,因缺少自然焦糖化的熬煮流程,需添加大量果糖漿中和酸味,對健康產生極大威脅。
混合番茄醬:手作醬與脫水還原醬混合而成,非真正新鮮的100%手作番茄醬。

Hida喜達 堅持100%手作工法,鮮採番茄+特級初榨橄欖油細火熬煮,傾注手作真心的美味~是最健康的頂級手作番茄醬!